• 720閱讀
  • 24回復

奇妙電視粵語頻道(77台)將於5月14日晚啟播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羅力亞
 
發帖
119860
好友元
5686
閱讀權限
119969
貢獻值
0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奇妙電視粵語頻道5月14日晚啟播 主打合家歡娛樂 (16:37)



免費電視奇妙電視的粵語頻道(77台)將於5月14日晚啟播,該台會以高清數碼及模擬制式廣播;而英語綜合頻道76台,預計於啟播後12個月內投入服務。
奇妙電視主打合家歡娛樂,提供包括娛樂新聞、旅遊飲食、生活資訊、自製劇集及亞洲人氣劇集、本地及全球熱門電影等節目。
奇妙電視的台徽以抽象圖形設計,外形似細胞的台徽象徵創意無限、跳出框框及滿載動力。

http://news.mingpao.com/ins/instantnews/web_tc/article/20170315/s00001/1489566852756
離線羅力亞
發帖
119860
好友元
5686
閱讀權限
119969
貢獻值
0
只看該作者 1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

杜汶澤食住上


節目主持    :    杜汶澤、盧頌恩(妹頭)、鄺芷凡(Omi)
嘉賓    :    鄧麗欣、鄭中基、林海峰、何韻詩、王宗堯、江若琳等
試食嘉賓    :    蘇民峰、畢明、周中、蔣怡、李純恩等
節目內容    :    由杜汶澤主理,史上最口沒遮欄的飲食綜藝訪談節目。阿澤會繼續發揮「把口唔收」的性格,邊食邊爆娛樂圈秘聞,邊煮邊「么膶」娛樂圈中人;更會與嘉賓品嚐全港美食,盡顯杜汶澤敢言、敢做、敢玩的大無畏精神。

節目預告: http://www.fantv.hk/fantv_04.html






朝拜傲媽

節目主持    :    黎燕珊、曾美華
節目內容    :    香港的教育制度根本就是一個戰場!
仔女要在學海生存,當「虎媽」已OUT。
要成為懂得教育攻防策略的「傲媽」才是王道!
《朝拜傲媽》將會是首個策略性地揭開香港最頂尖學校的秘密,緊貼學習最新資訊,提供最實用計謀的節目。
我們還請來一班成功的星級媽媽,她們教子各有奇招,仔女的成績、成就令人引以為「傲」!我們將會朝拜這些星級「傲媽」,向她們取「教仔經」!






帶阿媽去旅行2017

藝人及星級阿媽    :    李司棋及女兒(葉子青)、李彩華及母親、方健儀及母親、衛詩雅及母親
節目內容    :    《帶阿媽去旅行2017》顧名思義由為人子女的藝人或者星二代帶阿媽一齊去旅行。媽媽一生都為家庭、子女勞碌,而身為藝人的母親,她們更要與子女一同承受外界的壓力。為了答謝她們的付出,今次就讓星級子女為阿媽度身訂造一個前所未有的旅程,安排別開生面,另類獨特,讓阿媽有機會試做一些平時不會做的事,玩平時不敢玩的項目,務求表現出藝人與阿媽鮮為人知、真摯又真實的一面!為母親帶來最難忘的回憶,與觀眾一同感受到最真摰的母子、母女情!

節目預告: http://www.fantv.hk/fantv_07.html






香港有寶證
節目主持    :    廖碧兒、河國榮、李尚正、盧頌恩(妹頭)
節目內容    :    香港人普遍都會有「隔離飯香」的心態,永遠覺得別人的才是好,而往往忽視了自己所擁有的價值。《香港有寶證》,就是要證明給大家看,香港雖只是彈丸之地,卻隱藏眾多嘖嘖稱奇、足以讓香港人引以為傲的成就。
節目刻意請來在加拿大成長的廖碧兒,由澳洲來港二十多年的河國榮,及香港土生土長的李尚正與盧頌恩。
四位主持,不同國籍,不同成長背景,對香港有限認知,但充滿無限感情。節目形式會以輕快的節奏、有趣的角度,發掘鮮為人知或早已被遺忘的香港奇寶,務求一新觀眾耳目


節目預告: http://www.fantv.hk/fantv_06.html
[ 此帖被羅力亞在2017-03-16 02:54重新編輯 ]
離線羅力亞
發帖
119860
好友元
5686
閱讀權限
119969
貢獻值
0
只看該作者 2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


放試
節目主持    :    盧海鵬、趙海珠、林小珍、李尚正、簡采恩、鄺家銘
節目內容    :    一樣米養百樣人,但何謂真正「香港人」?
趕頭趕命?貪小便宜?自私功利?以貌取人?諸事八卦?
節目將走上街頭,設計多個模擬場景,曲折劇情,為港人帶來離奇遭遇,以隱蔽鏡頭,揭露港人真正特質,以專家剖析是好是壞,應保持還是積極求變?

http://www.fantv.hk/fantv_05.html

http://www.fantv.hk/fantv_01.html






身.醫.管
節目主持    :    歐倩怡、蔡梓銘
節目內容    :    現今香港人,生活節奏緊逼,工作及學業既繁重又大壓力,不知不覺可能導致身體產生各類問題,更有機會誘發足以致命的疾病。節目每集均會有不同主題,並由中西醫及相關專家從多元化、多角度來探討拆解坊間的謬誤迷思,深入淺出地為觀眾帶來多方種療法知識。






無『恐』不入
節目主持    :    歐錦棠、梁佩瑚、鍾煒喬
節目內容    :    恐懼無處不在,係你身邊隨時會發生你唔知恐佈事情。節目將會每集擬定一個與大家設身面對的恐懼題目,例如輻射、密室恐懼、瘟疫、地震…等等。更會邀請不同嘉賓,透過有趣簡單問題,為大家深入剖析當中恐懼,再由專家解釋當中因由。每集嘉賓或主持將會接受大挑戰,克服恐懼。






吾男吾女
節目主持    :    林芊妤Coffee、樓南光及吳日言
節目內容    :    主持樓南光、林芊妤、吳日言每星期同你Gathering,找來不同嘉賓大談兩性話題,如:伴侶出軌點算好、同內地人結婚,聚少離多,點維繫?結婚9年,近幾年完全係無性婚姻,點解會咁?節目亦會設立一些與觀眾互動的渠道,設身處地探討當中問題,然後由主持與嘉賓一起討論,最後提出解決辦法。務求製作一個屬於香港人的兩性節目。






香港事•香港是···
節目主持    :    邵仲衡、林二汶
節目內容    :    香港精神守望相助,以愛心愛護香港,成就一處充滿情懷之地;同時回首半世紀,香港曾經有無數蓬勃一時的特色行業,為香港付出無數供獻,全賴一班有心人繼續維護。主持人將會走訪大小旯旮,透過香港傳承、香港精神、香港情懷三個系列,發掘不同香港故事,這些事這些情都係你與我的集體回憶。
[ 此帖被羅力亞在2017-03-16 02:59重新編輯 ]
離線羅力亞
發帖
119860
好友元
5686
閱讀權限
119969
貢獻值
0
只看該作者 3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reserved
離線羅力亞
發帖
119860
好友元
5686
閱讀權限
119969
貢獻值
0
只看該作者 4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reserved
離線羅力亞
發帖
119860
好友元
5686
閱讀權限
119969
貢獻值
0
只看該作者 5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reserved
離線羅力亞
發帖
119860
好友元
5686
閱讀權限
119969
貢獻值
0
只看該作者 6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【奇妙粵語頻道77台】奇妙電視公佈5月14日晚上正式啟播

上星期傳出「有線告急」消息,因為九倉主席吳天海表示有線寬頻過去8、9年都處於虧損,所以九倉決定唔再額外提供財務支持,新支持亦唔會再提供,會於5月31日收費電視牌照到期前是否接受新牌。(新聞連結: http://bit.ly/2lGXylX ) 坊間亦有傳出消息指,更有傳九倉將財力全力發展奇妙電視,轉戰免費電視戰場。

奇妙電視今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發佈會,奇妙電視執行董事張家龍,聯同杜汶澤、黎燕珊、何傲兒、何傲芝及一眾主持人都有出席。奇妙電視宣佈將於5月14日晚上正式啟播,換言之,奇妙電視將繼續運作。
奇妙電視粵語頻道(77台)將全日24小時以高清數碼及模擬制式廣播,主打合家歡娛樂。記招上還介紹了多個新節目,包括杜汶澤主持之《杜汶澤食住上》、方健儀同衛詩雅主持之《帶阿媽去旅行》等等。阿澤主持節目將會打頭陣,今日佢仲聯同節目兩位女主持:盧頌恩同鄺芷凡上台介紹新新目,但介紹期間阿澤同盧頌恩就有啲倒米之嫌,事關盧頌恩問阿澤,謂聽到坊間傳聞,話節目有機會「埋唔到尾」,不過只係講請嘉賓,阿澤就話:「其實嘉賓都請咗一半,不過有線都嚟衰,話要請好朋友,我就難搵啫!請唔妥,做300幾集都仲得!」鄺芷凡再問阿澤驚唔驚節目冇人睇?阿澤就話:「放心啦,我細個喺亞視出嚟,都發咗達啦,你哋擔心個電視台好過啦!」
至於奇妙電視開台節目主打,包括,



由杜汶澤率兩位女主持盧頌恩(妹頭)及鄺芷凡主持《杜汶澤食住上》,標榜係史上最口沒遮爛食綜藝訪談節目,除咗之前已經公佈咗介紹劣食環節之,仲會有阿澤唔算好多、但大有來頭嘉賓上節目傾偈爆料。



今次奇妙電視搵咗好多前主播嚟做節目主持,曾經做過《歡樂今宵》鵬哥盧海鵬,會喺《放試》中帶住趙海珠、林小珍等主持揭露港人真正特質;而黎燕珊就會同曾美華喺《朝拜傲媽》中揭香港最頂尖學校秘密。另一個由前主播方健儀就會同衛詩雅喺《帶阿媽去旅行》中為佢哋媽咪度身訂造旅程。



另外,何傲芝同何傲兒兩姊妹,將夥拍陳倩揚及朱潔儀等喺《喜出望外》中講衣食住行貼士,仲大談心男士類型;「大佬孝」邵仲衡則會喺《香港事…香港是…》之中搵嚟香足球名將山度士訪問,仲有晒球技。至於啱啱公開自己患皮盧癌河國榮,就會同李尚正喺《香港有寶證》中,大講被香港人忽略「寶」。
歐錦棠梁佩瑚及鍾煒喬則會喺《無『恐』不入》中挑戰恐懼,而林芊妤(Coffee》同吳日言等就會喺談兩性關係節目《吾男吾女》中,同樓南光分享兩性相處心得。最後由歐倩怡就會同中醫蔡梓銘喺節目現場挑戰食蟲,帶出食蟲益處。



劇集方面,奇妙電視有套本地自製劇《100天 Best Before》愛情系列,由鄭融同吳嘉龍等人喺現場分享愛情經歷,其他自製短劇仲有《男人都愛住家飯》及《環島日記之圓夢》。而奇妙電視亦有外購劇,包括話題韓劇《鬼怪—孤單又燦爛的神》、《大力女子都棒順》等,另有林峰同方中信擔正《六扇門》都會播。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enews/realtime/20170315/56431613
[ 此帖被羅力亞在2017-03-16 02:35重新編輯 ]
離線羅力亞
發帖
119860
好友元
5686
閱讀權限
119969
貢獻值
0
只看該作者 7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真係放棄收費台轉攻免費電視
希望生存到。。。。
不過除左阿澤同鵬哥之外其他都
[ 此帖被羅力亞在2017-03-16 03:05重新編輯 ]
發帖
23329
好友元
2811
閱讀權限
23329
貢獻值
1
只看該作者 8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《鬼怪—孤單又燦爛的神》已經睇哂
離線羅力亞
發帖
119860
好友元
5686
閱讀權限
119969
貢獻值
0
只看該作者 9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回 utadahikaru20 的帖子
utadahikaru20:《鬼怪—孤單又燦爛的神》已經睇哂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 (2017-03-16 12:31) 

宜家邊有人用電視追外國劇ga
發帖
23329
好友元
2811
閱讀權限
23329
貢獻值
1
只看該作者 10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我覺得依套唔好睇
離線英俊
發帖
55385
好友元
806
閱讀權限
54386
貢獻值
1
只看該作者 11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節目內容    :    主持樓南光、林芊妤、吳日言每星期同你Gathering,找來不同嘉賓大談兩性話題,如:伴侶出軌點算好

樓南光講兩性關係 搞笑節目黎咋下話
離線freezefox
發帖
133696
好友元
702762
閱讀權限
233338
貢獻值
13
只看該作者 12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回 utadahikaru20 的帖子
utadahikaru20:我覺得依套唔好睇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 (2017-03-16 13:48) 

你覺得唔好睇者。坊間反應超好呀!紅到爆呀。


我都睇第二次了。


YFF 已死!!這是 Fantrax 的新時代!!
離線freezefox
發帖
133696
好友元
702762
閱讀權限
233338
貢獻值
13
只看該作者 13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不過,鬼怪V 電視唔係已經拎左播映權囉咩?點解奇妙又可以播架?


YFF 已死!!這是 Fantrax 的新時代!!
離線羅力亞
發帖
119860
好友元
5686
閱讀權限
119969
貢獻值
0
只看該作者 14  發表于: 2017-03-16
回 英俊 的帖子
英俊:節目內容    :    主持樓南光、林芊妤、吳日言每星期同你Gathering,找來不同嘉賓大談兩性話題,如:伴侶出軌點算好
[表情] [表情] 樓南光講兩性關係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 搞笑節目黎咋下話[表情]  (2017-03-16 14:17) 

鹹濕ar叔